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联赴东桥、坂东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25 17:3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4月23、24日,闽清县妇联主席陈军一行赴东桥、坂东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了解基层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聆听群众对我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邀请乡镇妇干、部分村(居)妇代会主任、人大代表、党代表进行拉家常交朋友式的亲切座谈。

与会人员对我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工作实效、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基层妇女工作实际,围绕群众迫切关心的妇女维权、妇女健身、婚姻家庭、贫困妇女儿童生活就学、妇女健康体检、基层妇干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县妇联将对座谈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能够立即改的,马上改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办好的,制定方案和措施,集中时间、力量抓紧改;对于一些短期内不具备条件办的事情及时向群众进行解释说明,待到时机成熟时尽快加以解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达到预期效果。

调研期间,县妇联一行还深入东桥中心小学开展“春蕾女童”助学见面活动,详细了解10名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爱心人士资助的3000元助学金,鼓励他们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怀。(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