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广泛深入扎实开展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14 09:1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与北京市大兴区东辛屯村妇女群众亲切交谈。记者 杨睿 摄

沈跃跃与北京市大兴区东辛屯村妇女群众亲切交谈。记者 杨睿 摄

4月的北京,花团锦簇,绿意盎然。11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专程来到北京市,就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基层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她走进村庄农户,深入城市社区,来到“妇”字号基地,同基层群众和妇联干部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实地考察了解这项活动在“妇女之家”开展的情况,指导基层妇联干部真正把这项活动做到千家万户,变成妇女群众自发参与的活动。

“ 你认为什么样的家庭是最美的?”“你参加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了吗?”“社区中有多少家庭愿意出来晒幸福?”……

一走进大兴区青云店镇东辛屯村“妇女之家”,沈跃跃就向身边的妇女群众提出一连串的问题,详细了解各村“妇女之家”活动开展情况,悉心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活动的意见建议。在大兴区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认真观看了社区“最美家庭”事迹后,沈跃跃指出,这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重在通过群众参与,发现身边更多可学习、可复制、可借鉴的普通家庭。参观完该社区推出的“社区通”软件演示后,沈跃跃关切地叮嘱,利用这个软件发布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信息是个很好的载体,但一定要注意发送信息的时间和方式,让参与成为居民家庭的自觉选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