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妇女报等记者来秀屿采访“最美家庭”
www.fjsen.com 2014-04-11 15:4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11日讯  为配合宣传寻找“最美家庭”活动,4月8日,中国妇女报、新华社等媒体记者来我区采访秀屿“最美家庭”--曾云英,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区妇联主席林金娥等陪同采访。早上10点多,记者一行来到我区笏石镇岐厝村采访“最美家庭”曾云英。

曾云英是全国人大代表、省“三八”红旗手、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更是一位贤妻良母。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烧残丈夫致重度瘫痪,年仅28岁的她,无微不至的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13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相守至今。大义的她勇敢挑起家庭的重担,撑起了这个苦难的家,并以自己的善良和辛劳,完美地诠释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起一个伟大妻子的光辉形象,是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从2000年担任村干部以来,她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让一个靠卖血的贫困农村走上了富裕的道路,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农民群众的高度赞扬,树立了新时期村干部的良好形象!(秀屿区妇联 胡群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