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激发新思想、建设好家庭——省妇联学习思维论坛为家庭建设年献策
www.fjsen.com 2014-04-04 15:2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上午,省妇联第54期学习思维论坛以“激发新思想、建设好家庭”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省妇联“家庭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围绕如何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四项工程十大行动”建言献策。王秋梅副主席及机关中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由省妇联宣传部承办,宣传部青年干部林楠结合所学的传媒专业,以“传媒在任何事件中都充当重要角色”的传媒理念,建言在家庭建设年工作中注重发挥传媒的重要作用,善用媒体,借力发力,提升妇联家庭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和知晓率。宣传部部长郑海生向机关青年干部介绍了“家庭建设年”新闻宣传和公益宣传情况。目前,省妇联已制作推出覆盖报纸、电视、广播、新闻网、商业网、微博等全媒体的家庭工作宣传内容,有效地增强了“家庭建设年”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率。机关青年干部针对如何浓化“家庭建设年”的宣传氛围提出了“在社区开辟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栏”、“在高校播放家庭美德故事广播”、“在各大楼宇电梯间张贴寻找最美家庭宣传画”、“在公共汽车、移动电视投放家庭建设年公益广告”等建议。

王秋梅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尤其我们作为群团组织更要加强宣传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宣传文化的内涵,让全社会关注并支持家庭建设;三是人人要争当小宣传员,立足各自岗位,做好宣传员的角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