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3-12-30 09: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妇女第十一大、省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尤权书记到省妇联调研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主要任务,12月26日上午,龙岩市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四届执委,各县(市、区)妇联正副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龙岩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工委和龙雁新区妇工委主任,省妇联在岩执委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兰梅英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到会并讲话。她指出,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融入对接,找准妇联工作与改革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全力服务和推进龙岩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崛起。大力推进“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双学双比”竞赛活动,推动妇女创新创业,引导广大妇女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积极作为。特别是要引导农村妇女美化家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各级妇联要旗帜鲜明地维护妇女之权,千方百计地解决妇女之难,情真意切地走进妇女之心;要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抓好组织体系、干部队伍、活动载体、工作制度和活动阵地建设,推动妇女组织建设向“两新”组织和妇女群众聚居地延伸,最大限度地把妇女群众凝聚在妇联组织周围。切实加强妇联干部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会上,市妇联邱玉燕主席代表市妇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并对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位执委认真听取、审阅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还替补了2名执委。

27日上午,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新罗区“先进妇女之家”建设示范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