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在榕召开
吴洪芹当选省妇联主席
www.fjsen.com 2013-12-18 20:0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2月18日下午,省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陈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领导吴洪芹、林文秀、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等出席会议。

陈桦充分肯定了我省妇联工作。她说,各级妇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主线,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在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妇女投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陈桦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的决策部署,创新发展妇联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热爱祖国、自强不息,立足本职岗位,在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创造家庭美好生活。要着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水平,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深入开展面向妇女的扶贫开发工作,着力维护特殊群体享有基本公共服务的合法权益,推进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要充分发挥妇联在家庭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妇女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促进社会和谐。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妇联工作就覆盖到哪,使妇联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