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网购备注“帅哥送货” 商家派美男为其服务
www.fjsen.com 2013-12-26 15:46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捧着快递的“花美男”

捧着快递的“花美男”

与快递员合影

与快递员合影

大多数人在网购时,备注中都会要求送货时间,但厦门的刘小姐网购时在备注中写了一句“帅哥送货”。没想到收货当天,一个身高1米80的“花美男”捧着快递意外地送到了她的面前,这让她惊讶不已,称自己收到“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昨日,名为“molinine-nine”的网友发微博称“我不过在下单时开玩笑地备注了一句‘帅哥送货’,你就真的安排了一个大帅哥给我送,你是去哪里找到一个这么帅的快递员啊!!!我们公司的女同事们都沸腾了,男同事们都纷纷侧目了!!!我真是太幸福啦,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人感叹“快递员”好帅,要求给自己送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