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走访共建单位鼓东派出所
www.fjsen.com 2013-12-30 09: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带领权益部、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走访福州市公安局鼓东派出所,并与鼓东所干警们座谈。

2011年以来,省妇联与辖区派出所——福州市公安局鼓东派出所加强共建,互相支持,密切合作,如双方共同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普法宣传活动、慰问辖区困难家庭、联合接待来访群众等,实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维护一方稳定的共赢。王秋梅副主席详细了解鼓东派出所维稳、法制宣传、反家暴等工作情况,希望派出所一如既往地支持妇女维权工作,特别在“平安家庭”创建、加强家庭暴力案件的接警和处置、服务社会群众等方面走前头,创造新的更好的经验。鼓东派出所所长吴飞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省妇联的共建,进一步开展好妇女普法教育、平安家庭创建、家庭纠纷化解等工作,守护一方平安,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