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www.fjsen.com 2013-12-23 10:26   来源:省妇联实践办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省妇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副主席王秋梅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省妇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及督导组其他4位同志莅会指导。

王秋梅副主席在通报中指出,省妇联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省委第三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普遍开展谈心,反复修改材料,突出立说立行,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剖析原因触及深处、认识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根据省委第三督导组和吴洪芹主席要求,王秋梅副主席对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六项具体要求:一要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进行六个方面“回头看”。二要拿出实际行动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项项有安排、件件有着落。三要全力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继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突出领导带头作用。五要抓好支部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六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妇女工作发展。

省妇联领导包方、陆菁、李凤鸣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