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直机关“廉政文化进家庭”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3-12-20 09: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廉政准则》规定,党员领导干部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 2013年12月17日下午,由泉州市直党工委、泉州市妇联、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直机关“廉政文化进家庭知识竞赛”活动的决赛在泉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各系统党委的6支代表队进行了角逐。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沈耀钦、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黄春淮、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中共泉州市纪委常委吴清水以及来自泉州市妇联、市直机关各单位部分领导、干部职工共300多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必答题、限时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激烈的现场竞赛,最终,市直宣传系统党委代表队以320分荣获一等奖,市直统战系统党委代表队、市直党群系统党委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市直卫生系统党委代表队、市直住建局系统党委代表队、市直政法系统党委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参赛对象主要是市直机关科级或科级以上女干部和科级或科级以上干部妻子,旨在提高我市广大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和自警意识,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队员们在竞赛答题活动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提升自身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