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20周年纪念大会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3-12-19 16:3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大会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陈秀榕出席会议并致辞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2月19日上午,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20周年纪念大会在福州举行。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梁绮萍,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陈秀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等领导出席大会。陈秀榕,吴洪芹分别在会上致辞。会议由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主持。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闽港澳台侨成员180人参加。

陈秀榕充分肯定了联谊会二十年的发展成就,并感谢为之辛勤奉献的历届姐妹。陈秀榕说,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中国妇女十一大向海内外中华女性发出了“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为海外妇女联谊工作提供了更加良好的机遇、更为广阔的空间、更有作为的舞台,我们要惜时如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不断促进海外妇女联谊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提高新的水平,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福建作出新的更加卓越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