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在榕召开
吴洪芹当选省妇联主席
www.fjsen.com 2013-12-18 20:0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妇联常委会委托,刘群英向大会作了题为《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4年的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13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凝聚妇女共识行动迅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明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措施有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出新出彩,服务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全方位立体化妇联宣传工作格局日臻完善,海峡妇女交流互动更加活跃,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妇联工作前进的方向;要深入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成才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开展“家庭建设年”活动;要锐意创新,注重实效,着力提高妇联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