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成龙向长汀捐赠一栋古建筑 称“今天终于洗冤了”
www.fjsen.com 2013-11-28 14:43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成龙向长汀县捐赠古建筑

东南网11月2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游雯星)28日上午,龙岩长汀县世界客家母亲缘广场一片欢腾,著名艺人成龙向长汀县捐赠古建筑活动暨长汀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著名收藏专家马未都参加了活动。

向长汀捐赠一栋古建筑

9时30分,身着格子条纹西装的成龙一出场,现场观众一片欢腾。成龙幽默地说:“彩排的时候下雨了,搬房子的时候停雨了,我跟他们说,没事,我一来一定会出太阳,果不其然。” 随后,成龙与长汀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日源进行捐赠交接仪式,向长汀捐赠一栋古建筑。长汀县政府授予成龙“荣誉市民”称号,并赠送他“名城汀州金钥匙”一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