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3-11-29 15: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号召广大妇女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共筑中国梦,11月26日晚,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座谈会,市妇联调研员贤青,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妇代会主任、八一片区妇联主席许光园,部分福州市巾帼示范基地(村)负责人、双学双比女能手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妇代会主任、八一片区妇联主席许光园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广大妇女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围绕“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长”四大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农村妇女工作新局面。市妇联调研员贤青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新农村建设带头人强调:一要争当学习的模范。通过学政策、学法律、学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需要来学,做到深入学、经常学、持久学,常学常新,不断提高驾驭全局的本领和才能。二要争当引领发展的先锋。要谋划于早,带头于先,行动于快,落实于实,走在前头,在发展特色产业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想方设法拓宽农村妇女增收空间,引领和带动广大妇女发展、创业。三要争当促进和谐的表率。注重发挥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的特殊作用,以家庭和谐、邻里和谐带动社会和谐稳定,以班子和谐、工作和谐促进事业和谐发展,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福州的改革开放、新区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妇联宣传部、发展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