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妇工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25 09: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下午,省直妇工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省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省妇联巡视员马义英和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苏志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马义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王岐山代表党中央的祝词、刘延东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妇女十一大报告主要精神,传达了李源潮、沈跃跃、宋秀岩在全国妇联十一届一次执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大会章程的修改、人事选举情况。马义英结合自身参会的感受,饱含深情畅谈了收获和体会,并就结合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巾帼四大行动、做好家庭文章、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省直各单位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苏志忠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宣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广大妇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深化品牌,当好新时期的慈母、孝女、贤妻、善邻,充分展示妇女半边天作用。三要固本强基、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加强对妇女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以便更好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