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妇联开展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26 14:5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下午,闽侯县妇联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在尚干镇洋中村举行。来自尚干镇13个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妇女群众共90人聆听了宣讲。

会上,杨芬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妇女十一大的主要精神和大会盛况及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同时,她就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带头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广大妇女姐妹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与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特别是要做好“家”字文章。当前,各级基层妇联组织要做好“平安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廉洁家庭”等的宣传、推荐、评选工作,要发挥“妇女之家”作用,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良好社会风尚。三是各级妇联组织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有机结合,切实履行好“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光荣使命。

目前,已在机关、村开展了3场次宣讲活动。妇女姐妹们对妇女十一大反响热烈,备受鼓舞,信心饱满。下一阶段,闽侯县妇联将继续通过聘请妇干校老师开讲座、妇联领导宣讲、妇干宣传等形式,深入全县乡村、社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妇女群众中宣传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在全县广大妇女中形成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推进“闽侯科学发展新跨越,建设幸福和谐新市区”的伟大进程中建新功、立新业。(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