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妇联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26 14:5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连江县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王岐山同志的中国妇女十一大祝词、沈跃跃同志在全国妇联十一届一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和宋秀岩同志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等。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贯彻大会精神和连江妇女事业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妇女工作的定位,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妇女工作,把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下一阶段,县妇联将以乡镇妇联换届选举为契机,深入各乡镇,向镇村妇联干部、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