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联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大会
www.fjsen.com 2013-11-26 11:3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11月20日上午,闽清县妇联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大会。闽清县妇联第二十届执委、机关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干及县妇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闽清县妇联主席陈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李源潮、刘延东、沈跃跃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以及十一大工作报告精神。同时,陈军主席结合闽清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妇女工作的重点,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座谈、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广大妇女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增强追梦圆梦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按照“紧扣一个主题、坚持一条道路、响应一个号召、落实四个行动”的总体要求,结合“四个万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走出机关,走向基层,沉下身子去了解妇女意愿,静下心来思考研究问题,实事求是向党和政府反映妇女诉求,脚踏实地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三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根据福州市委2013年绩效管理要求,对照绩效考评方案,细化目标责任,认真梳理,进行回头看,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实施“建功、维权、成才、关爱”四大巾帼行动为主线,结合我县妇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儿工委办两个平台的作用,采取多种措施,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共同为实现“三城建设、三化同步”奋斗目标贡献巾帼之力。(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