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举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www.fjsen.com 2013-11-22 15:2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迅速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鼓浓学习氛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11月15日上午,福清市妇联在上迳镇举办“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宣讲会。来自市妇联干部、上迳镇机关女干部、村(社区)妇联干部以及妇女群众代表近八十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陈拓新老师主讲,围绕如何共筑中国梦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对中国梦及中国妇女十一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推动我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有指导性意义,其图文并茂、饱含激情的宣讲使大家倍感兴奋、倍受鼓舞。

接下来,市妇联还将通过到其它镇街巡回宣讲、座谈会、调研走访等形式,将“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送进社区、农村、机关、企业、高校,真正做到用妇女十一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