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我的中国梦”道德讲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3-11-13 17:2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下午,一场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来自于机关4个党支部的9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热情洋溢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心中美丽的中国梦,既有对个人未来的憧憬,也有对祖国前景的美好展望。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大家纷纷依据个人对“中国梦”的理解,将自己的“中国梦”展现的淋漓尽致,既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爱岗情怀,又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这伟大的中国梦使我们每个人的个人梦想有了广阔空间。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谢力红分享了大家精彩的“中国梦”,并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中国梦”。

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阐述实现中国梦的正确方向,深刻揭示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此次道德讲堂不仅给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梦”内涵与意义的理解,坚定了把中国梦和个人梦想相结合的远大信念,引领我会机关党员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让每个人在“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历史逻辑中梦想成真。(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