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盘点名人家长育儿经
www.fjsen.com 2013-11-13 15:52  陈苑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我来说两句

《爸爸去哪儿》中的林志颖和Kimi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陈苑)《爸爸去哪儿》已播出三期,收视继续攀升,星爸萌娃的话题也在娱乐圈内部延烧,不少网友也在猜测下一季《爸爸去哪儿》将有哪些星爸萌娃会参加。据悉,李亚鹏、黄磊、佟大为等明星爸爸已有意愿参加《爸爸去哪儿》,而被网友呼声最高的谢霆锋则表示“档期真的配合不了”。

李亚鹏黄磊想上“爸爸去哪儿” 佟大为欲与张亮PK厨艺

李亚鹏:自己没看过,但听说了,也想带李嫣去参加,但还要看嫣儿的意思。

黄磊:导演组要是现在要我参加,我立马拎包入住,之前因为顾虑太多,所以婉拒了节目组的邀请。

佟大为:厨艺我肯定比他们强,我7岁开始学做饭。私下可以跟(张亮)PK一下。

刘涛:(可以参加)不过,得先让孩子爸爸减减肥。

陈羽凡:“如果时间允许,在和孩子沟通后,他也对节目感兴趣的话,那我也不排斥参加这个节目。”

网友热议的下一批上《爸爸去哪儿》的明星奶爸里,谢霆锋呼声最高。谢霆锋近日现身北京宣传新片《救火英雄》,直言档期真的配合不了。

盘点明星家长育儿经:林志颖曾让Kimi到厕所“面壁”

林志颖分享育子心得时直言不讳:“自从有了小小志,我发现教育没有那么简单,生活没有简单,当爸爸更不简单。玩的时候,我跟他一起玩,比他还幼稚,还疯狂,但严格的时候更严格。”林志颖透露,他曾因儿子做错事而把他关在厕所,“我不是一味溺爱和纵容,我常会一把抓起他,放在我家的一个透明玻璃厕所里,限制他的行动,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本文参考:中国新闻网、华西都市报、广州日报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