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www.fjsen.com 2013-09-09 15:2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郝卫江 发自北京 近期伤害未成年人事件在媒体频频曝光,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广大民众的担忧,尤其是较多女童性侵案件的披露,更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反思和主动作为。

为严厉打击各种侵害女童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特别是女童的保护力度,重点围绕“关注女童安全 促进儿童保护”这一议题,日前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权益部研究起草的《儿童保护须知》和《家长保护儿童须知》,现进入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阶段。希望借此开展儿童保护大讨论,更新教子育儿观念,树立儿童保护意识,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童年,让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两个《须知》已通过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妇女网、中国女网、新浪、全国网上家长等媒体网站刊发及收集反馈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