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市长隋军视察省妇联挂钩扶贫福口村
www.fjsen.com 2013-09-09 08:2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隋军参观活动中心

隋军与村医

一大早,福口村的村民们就开始打扫起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听说隋军市长今天要来村里了,大家都乐开了花,想以整洁的村容来迎接市长地到来。十一点,隋军市长如约而至,她一下车就走进群众中去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村民的生活条件和村里的情况。村医赖赞椿兴奋的对市长说:“自从省妇联和我们村挂钩以来,村里的变化可大了,桥通了,路宽了,筑起了防洪堤,引进了新项目,村民生产生活有保障了,腰包也开始鼓起来了。”

随后隋军市长一行参观了福口村妇女儿童老人活动中心,并听取了省妇联驻村第一书记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的具体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她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在农村、难点也在农村,省妇联挂钩扶贫工作,把规划放在首位,村庄建设科学合理,发展规划实事求是,近中远期相结合,定位准确、落实到位,省妇联驻村干部充分发挥了善于做群众工作以及妇女干部具有亲和力的优势,引导农民解放思想,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开发,在强健组织、建设新村、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省妇联驻村干部继续以这种优势带动群众共谋发展,使福口村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