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非诚勿扰“非洲公主”遭抢亲 男子秀热舞掏玫瑰
www.fjsen.com 2013-09-08 10:47:26   来源: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非洲公主”小德

“非洲公主”小德

本周六晚《非诚勿扰》,“非洲公主”小德成为了场上当之无愧的主角。先是一位帅气舞蹈老师专为她而来,火辣献舞大胆告白,甚至径直冲上前去要当场“抢亲”,看得全场目瞪口呆。同时还有一位专门研究香水的中科院博士后登场,独特的气质令女嘉宾们对他怜爱不已,而他的心动女生也正是小德。

舞蹈老师欲“抢亲”惊全场

帅气时尚的北京男孩隋如意出场就24盏灯全亮,自十三岁开始学习舞蹈,爵士、嘻哈、韩舞、钢管样样精通,目前正是一名舞蹈老师。现场与19号女生张镁妍搭档大秀热舞,经过两次悲催的恋爱,隋如意多次面对爱情缘分望而却步,直到在《非诚勿扰》看到“非洲公主”小德,心中才再燃爱火。隋如意还为小德编了一支火辣热舞,一边跳着一边掏出一支玫瑰,随后竟然径直冲向前去,硬要把小德从台上拉下来。见状主持人孟非赶忙大呼,“哎,等一等,我们这不允许抢亲啊!”场下观众也都被他突然其来的举动惊呆了。小德却并不介意,反而一脸感动道,“当他靠近我的时候,我看到他的手都在抖,而且不敢正眼看我,好像还在流泪。我能感觉到,他是真心喜欢我的。”小德会否为他把灯留到最后?这场告白最终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