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3-08-26 10:14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二是深入思考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对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谋划和具体部署之中,认真总结近年来妇联系统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研究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思考如何从妇联组织扎根基层、联系妇女、面向家庭的优势出发,充分发挥遍布城乡的70多万个“妇女之家”的作用,深化妇女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创新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更好地把妇联宣传思想工作深入扎实地做到农村和社区、做到千家万户、做到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妇女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三是完善妇联大宣传工作格局,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部门的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把发挥妇联媒体作用与依托主流媒体紧密结合起来,把面向妇女的宣传教育融入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的各个方面,加强统筹、协同作战,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共同做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对妇联报刊出版网络等单位的管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党性原则和社会责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妇女力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