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倪萍或替补宋丹丹上春晚 盘点其昔日清纯旧照
www.fjsen.com 2013-08-26 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倪萍(资料图)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据我了解,如果宋丹丹确实不愿上,春晚导演组就有可能会让赵本山与著名主持人倪萍组成‘山萍’组合,出现在2014年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如果宋丹丹最后真的婉拒冯小刚和赵本山的邀请,还有一位喜剧女天才可以与赵本山联袂表演喜剧小品。此人就是央视曾经的著名主持人倪萍。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央视2013蛇年春晚,赵本山就曾与倪萍秘密排练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春晚小品《中奖了》。但这个小品,到关键时刻,赵本山却因多种原因退出2013年春晚,“山萍”组合未能出现在春晚舞台。后来,《中奖了》在江苏卫视春晚亮相后,大获好评。 

小编不妨带大家梳理一下倪萍女神昔日清纯旧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