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央视春晚语言类四字方针 宋丹丹赵本山有望重聚
www.fjsen.com 2013-08-23 0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宋丹丹、赵本山有望重聚

  陈佩斯依旧拒绝上春晚

  对于春晚剧组公布的四字方针中的“乐”,冯小刚显然把宝压在了各大笑星身上。其中,对于赵本山小品的搭档,冯小刚和赵本山都倾向于请宋丹丹出山。由于宋丹丹此前态度坚决,导演组目前正在想方设法说动她与赵本山搭档再战春晚。

  冯小刚在此之前还曾与郭冬临、冯巩等春晚的熟脸孔见过面,也是希望听取他们的意见,在执导过程中有所借鉴参考。

  另外,朱时茂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冯小刚已经给他打过电话,虽然他不肯透露细节,不过他表示,自己已经与老搭档陈佩斯有过沟通。不过,陈佩斯已明确表态不会上春晚。对于春晚,陈佩斯称自己没有更高的热情,他说:“我不是太关心谁来执导春晚,在我看来谁都能导,我没有什么更多的感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