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共筑美丽厦门梦 厦门市妇联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www.fjsen.com 2013-08-08 0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xmwomen.fjsen.com)正式开通

参加厦门市妇联工作会议的妇女代表

东南网8月7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徐嵘 卢超颖)今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工作会议暨“厦门市妇联新闻网”开通仪式在厦门市党校举行,共有8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点击开通了“厦门市妇联新闻”网(xmwomen.fjsen.com)。该网站由厦门市妇联和东南网联手打造,是厦门市妇联的新闻门户网站,也是目前我省唯一开通的市级妇联新闻网。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在7月2日举行的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计33位,其中厦门市共有三名代表当选。其中,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参加会议并当选为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其余两名分别是厦门大学副校长詹心丽,全国道德模范刘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