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三位春蕾女童赴京参加“学习雷锋好少年”汇报交流会暨夏令营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07 08:3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出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要求,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了“美丽中国 爱心接力—‘百万春蕾生学雷锋’实践活动暨‘学习雷锋好少年’评选活动”。我省阳光国际学校“春蕾鸿志生”陈金玲、龙岩市武平县“明德春蕾小学”学生危利桦、寿宁职业技术学校“春蕾班”学生童小遥等三位优秀的春蕾女童获此殊荣。

日前,我省这三位春蕾女童赴京参加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的“学习雷锋好少年”汇报交流会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东花出席活动。赵东花勉励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0名“学习雷锋好少年”,要以行动传承和实践雷锋精神,树立爱祖国、爱人民、爱他人,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 会上,与会领导为“学习雷锋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和助学金。“学习雷锋好少年”观看天安门升国旗仪式,游览奥林匹克公园、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八达岭长城等景点,进入航天博物馆和北京大学参观体验航天科技与高校生活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