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看望慰问“断掌妈妈”彭雪平
www.fjsen.com 2013-08-06 15:1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秋梅送上慰问金  

看望彭雪平  

受伤小孩和他父亲

福建妇联新闻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8月6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在省妇联儿童部部长徐亚力和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袁素玲的陪同下到福州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断掌妈妈——彭雪平。

王秋梅非常关心彭雪平母子的病情,一进病房就询问彭雪平的伤势和身体恢复情况,并代表省妇联送去慰问金3000元;她对彭雪平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希望警方能够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王秋梅勉励彭雪平要勇敢乐观地生活,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她也对媒体朋友的及时报道表示感谢,并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对患难的母子渡过难关,让社会充满爱。

据了解,8月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一名不明身份的中年男子闯入福州台江区瀛河路一出租房内行凶,将彭雪平母子捅成重伤。24岁的年轻妈妈挣脱行凶男子后,抱着孩子逃出房门。所幸经过抢救,母子俩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该男子已被福州台江警方控制,行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男子入室持刀抢夺婴儿 断掌妈妈拼命护儿身中数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