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领导看望春蕾计划爱心使者游文晃
www.fjsen.com 2013-07-11 09:2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不久前,“中国好人榜”好人、厦门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厦门市“春蕾计划”爱心使者、厦门市和谐社区十大感动人物游文晃因突发心肌梗塞住院治疗,全社会都关心关注游文晃的病情。日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游文晃已安装支架,出院在家休息。住院及休息期间,市妇联和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领导先后到医院及家中看望慰问游文晃,送去妇联组织的关心,带去他资助的春蕾女童对他的牵挂与问候,嘱咐他安心养病。游文晃十分感谢妇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投身于“春蕾计划”行动,继续把资助春蕾女童的慈善公益活动做好。

游文晃生活俭朴,长期坚持资助贫困学生。据了解,他已资助了全省205个贫困学生。躺在重症监护室病床上的他,还惦记着资助的困难学生,仍然牵挂着筹集艺术品参加慈善捐赠义拍资助困难学生的事情。

在游文晃家中,我们看到几位受游文晃资助的春蕾女童特意赶来看望他,见证了爱心与感恩的温馨,春蕾女童表示要学习游叔叔助人为乐、博爱的情怀,将来像游叔叔那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