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冯小刚导春晚一波三折 央视阴晴不定半月改九口(图)
www.fjsen.com 2013-07-10 09:2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娱乐综合冯小刚将任2014年马年春晚总导演的传闻,近期时不时就有“猛料”爆出。从冯小刚一句“哥只是个传说”的暧昧回应,再到郭霁红将作为执行总导演,与其并肩作战。昨日记者又得栏目组“确切 ”消息,称冯小刚的“春晚行”已经是板上钉钉。

回看这整个事件,过程就好比一部连续剧,跌宕起伏,戏剧感十足;也正因为如此,这部“连续剧”一日未落幕,就必将吸引看客们的火爆“追剧”。而在央视的官微上细观一二,接二连三的小动作更是耐人寻味与琢磨,一会矢口否认称“冯小刚上春晚绝对不可能”,一会信誓旦旦地抛出“春晚总导演阵容已确定”的重磅炸弹,从消息爆出,到频遭媒体爆炒、非议、猜测,央视频繁换脸,掉足看客胃口,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冯小刚上春晚”的13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