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县(市、区)妇联主席培训班顺利结束
www.fjsen.com 2013-06-09 08:5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为学员授课

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副巡视员李凤鸣与学员交流

6月7日,为期一周的2013年全省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培训班在省妇干校顺利结束,此次培训对象大都是新上岗或尚未参加业务培训的县(市、区)妇联主席或副主席,共62名。学员普遍反应培训很实在、帮助大,有实效!

培训期间,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亲自为学员开设“树立马克思主义妇女观,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讲座,还专门安排时间与李凤鸣副巡视员一起来校,倾听学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分享自己多年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并鼓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热心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热爱妇联,大胆工作,积极协调,当一名优秀的妇联干部。马主席的话让大家备受鼓舞:“从妇联领导们的身上我们汲取了很多正能量,让我们更有信心将妇女儿童事业进行到底!”

此次培训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实”,由省妇联副巡视员李凤鸣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亲自授课,介绍妇联相关部门的工作要点、方法和技巧,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学员听后纷纷表示 “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的途径原来这么多”、“妇联工作实际上大有可为、事在人为”,培训深化了学员对妇联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工作热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