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县(市)区妇联主席莅临鼓楼区军门社区“妇女之家”参观学习
www.fjsen.com 2013-06-08 09:2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6月6日下午,全省县(市)区妇联主席培训班一行到鼓楼区军门社区“妇女之家”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军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妇女之家”、“妇女维权站”、“四点钟学校”等场所。

军门社区书记、主任、妇联主席林丹以“创先争优建坚强阵地、服务妇女筑温暖之家”为题,向全省县(市)区妇联主席汇报了社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社区“妇女之家”强化自身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创新服务方式、关爱儿童成长、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军门社区妇联从需求出发、从服务入手,把社区“妇女之家”建成服务妇女的主阵地、联系妇女的连心桥、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妇女维权的新平台,“妇女之家”建设成效显著,在场的全省县(市)区妇联主席表示要认真学习军门社区“妇女之家”的经验和做法。(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