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促进妇女工作开展
www.fjsen.com 2013-06-07 08:5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带领妇女发展部的同志一行三人深入诏安县、东山县、漳浦县和龙海市开展创建“巾帼示范基地”和“巾帼文明岗” 调研。20日在诏安县妇联胡秀英主席陪同下来到了霞葛镇五通村检查观看了“巾帼林”的长势;21—23日林副主席一行马不停蹄深入东山、漳浦、龙海等地,在该县妇联主席陪同下分别考察了东山县杏陈镇西山岩余彩妹的立体农业生产基地、漳浦县南山华侨农场的荔枝生产基地和官浔镇溪坂村的花卉、苗木基地、龙海市浮宫镇八坑村高超杨梅科普基地和申报漳州市“巾帼文明岗”——龙海检察院行政装备科。

林副主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生产基地种植情况、生产效益、发展规模及存在问题,并鼓励女能手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竟争激烈的市场中打造一个精彩的属于自己的舞台,带动周边的姐妹们共同致富,为漳州经济腾飞做贡献。同时还对龙海检察院行政装备科创建漳州市“巾帼文明岗”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