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辽宁多项务实措施推动国策宣传
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高校”常态化
www.fjsen.com 2013-05-28 14:4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李娜 杜霁雪 本报记者沈莹 发自沈阳 日前,辽宁省妇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下发了《关于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党校”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进党校”),联合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教育“进高校”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进高校”),在全省范围内安排部署国策宣传“进党校”“进高校”,采取多项务实措施,推动国策宣传制度化、系统化、常态化。

“进党校”中规定,各级妇联将联合党校,通过“四确保”推动男女平等国策长期、可持续地纳入全省干部培训教学体系。一是确保有课程设置,二是确保有宣讲教材,三是确保有专兼职教师,四是确保有科研活动。

“进高校”规定,辽宁省各级妇联将联合省内高等院校,在广大师生中开展男女平等国策宣传教育,将国策宣传送入学生课堂、融入学生活动、列入科研内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