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进一步加大城乡妇女创业专项资金扶持力度
www.fjsen.com 2013-05-28 09:1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妇联坚持把做好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作为促进城乡妇女发展的首要任务,努力搭建城乡帮扶平台,推动我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的持续发展。2013年,市妇联进一步加大城乡妇女创业专项资金扶持力度:一是计划安排资金28万元,举办 35期“双学双比培训班暨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为全市3500名农村妇女和进城女农民工提供实用技术、就业技能培训。

二是计划安排资金10万元,对巾帼科技致富示范村女性主干、示范基地负责人、致富女能手等妇女骨干进行专项培训。

三是计划安排资金23万元,对新创建的福州市“巾帼示范村”和“巾帼示范基地(重点基地)”给予资金扶持。四是计划安排资金10万元,实施女大学生毕业生创业扶持工作。(市妇联发展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