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为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表彰单位颁奖
www.fjsen.com 2013-05-28 09:1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前往福建日报社、省监狱管理局、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为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王秋梅副主席首先代表省妇联向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我省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成效更加突显,得益于各部门的合力推动,得益于有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先进个人。王秋梅副主席指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新闻单位更好地发挥宣传主渠道作用,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维权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对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加强舆论引导,敢于发声,维护正义;监狱系统的女干警岗位特殊,工作辛苦,希望省女子监狱、省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等单位继续推行人性化管理,帮助更多的失足女性、未成年人早日重返社会,同时要关心女干警的工作、生活,培树一批先进典型;希望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加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合议庭建设,将其打造成特色审判品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司法公平正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