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活动
www.fjsen.com 2013-05-02 09:4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和福州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市妇联特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分别由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向主要领导签订《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市妇联纪检组长谢力红对市妇联持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落实牵头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把要求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中,要继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到位。二要持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按照“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的要求,健全权力运行机制和监督体系,使广大干部群众能够更充分有效地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妇联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把贯彻廉洁自律的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及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四要发挥妇联优势,继续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要把“廉政文化进家庭”牵头任务落实好,使“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有新提升、新拓展、新成效。巩固扩大市妇联工作成果,动员团结机关党员干部和我市广大妇女为福州早日建成小康社会而齐心奋斗。 (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