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暨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走进翔安
www.fjsen.com 2013-04-27 09:45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服务基层妇女儿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荣辱观教育,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4月25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暨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走进翔安。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洪允治带队并主持本次活动。

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队于2005年5月正式成立,服务队积极响应厦门市委文明办的号召,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坚持每月一次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送法律、送健康、送知识”活动。这次,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队来到翔安区马巷镇,为广大妇女儿童送上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爱心理发等服务,普及廉政文化、安全生产、妇女儿童维权知识,并为困难户送上米、面、油、衣服鞋子等生活慰问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