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永安女公交司机开车20年被评劳模
www.fjsen.com 2013-04-28 14:30  阮忠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周丽琴正在为准备出站的18路车擦洗玻璃,确保安全驾驶。

●记者 阮忠 文/图

开栏的话

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2010—2012年度市劳动模范121名。本报从今日起开辟“最美劳动者”专栏,宣传10位全国、省、市劳动模范,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开放三明、幸福三明提供精神支撑、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号召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心手相连,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彰显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组织上给我那么多荣誉,我很自豪!其实,我和大家一样,同样都在做事,我并没有什么地方特别突出,我只是想,只要把自己的车开好,让群众满意就行了……”4月24日上午,这是记者采访公交女司机周丽琴时,给记者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这位公交女司机就是永安市公交公司驾驶员、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十佳职业道德标兵周丽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