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问候生命”年度科学育儿工程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3-05-02 14:4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彭芸 发自北京 近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赛诺菲巴斯德公司支持的“心系新生命——问候生命”活动2013年度科学育儿工程宣教活动正式启动,组委会将向全国12个城市的30万名蛇年宝宝送去“问候生命”的关爱礼包,今后5年内,将在全国40个重点城市开展优生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预计有1000万个家庭受益。

“问候生命”宣传教育活动是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系列活动深化和拓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开展这一公益项目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广大的新生儿家长传播科学育儿的理念、知识和方法,提供切实有效的家庭教育指导和服务。活动从2011年试点开展以来,依托妇幼保健系统通过在北京、天津等12个城市,免费向新生儿发放“问候生命”的关爱礼包,开办孕妇学校课堂等相关的培训活动。活动得到了准妈妈和新妈妈们的肯定和认可。

在此基础上,2013年组委会联合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此项活动,活动将围绕普及母婴健康、科学护理、免疫规划、亲子教育、向广大新生儿赠送“问候生命”关爱礼包等项目进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