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3-04-27 09:0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及时了解掌握南平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情况,完成2011—2012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任务,2013年4月26日上午,市妇儿办、市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公室、统计局负责“两纲”监测统计人员,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约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副主席刘友健主持。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1-2012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并对负责“两纲”监测统计人员进行了培训。刘友健副主席提出,监测统计报告要做到“四有”,即有成效、有问题、有原因分析、有对策建议。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统计监测组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雷自杰强调,要认真对待监测统计工作,认真理解指标含义,认真收集数据;统计部门与妇儿工委办之间、与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要加强分析,关注指标的波动性。

市统计局社会事业科副科长曾健荣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可量化监测指标。(南平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