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妇女干部新闻报道摄影专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3-04-27 09: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妇联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提高我市妇女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摄影技巧,4月23日至24日,福州市妇联举办了妇女干部新闻报道摄影专题培训班,市妇联副主席陈小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各(县)市区、部分乡镇妇联新闻报道骨干、市直机关女干部及妇联机关干部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黄天色、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夏日利两位专家,为大家讲授了摄影技术、摄影构图、新闻摄影的基本特性等知识,并对相关照片进行了点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收获很大,回去后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妇联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今年,福州市妇联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 “幸福家庭·魅力女性”公益大讲堂活动,内容涉及女性素质提升和家庭道德建设两大部分。此次妇女干部新闻报道摄影专题培训班是“幸福家庭?魅力女性”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将适时举办女性领导艺术、社交礼仪、心理健康、卫生保健、法律法规以及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家教等系列培训讲座,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文明进步的思想观念、职业素养及道德行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多做贡献。(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