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系统“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永春召开
www.fjsen.com 2013-04-17 10:59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月11日—12日,泉州市妇联系统“争六好、创特色” 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永春召开。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玉华主持,市妇联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永春县妇联全体干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在“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工作汇报会上,永春县委常委张金发介绍了永春的基本概况及县委对妇联工作的重视支持情况。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交流了“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及“美丽家庭”创建活动做法和成效,永春县妇联主席吴旭菁作典型发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玉华要求各县(市、区)妇联客观总结“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的成效,正视活动存在的问题,提高对活动重要性的认识,采取更加有效措施保证活动取得成效;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加强检查督导,保证“美丽家庭”创建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