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农村妇女创业可获10万元小额贴息贷款
www.fjsen.com 2013-04-17 09:46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厦门市妇联与厦门农商银行对《厦门市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实施办法》进行修改完善。修改内容主要有:一是将扶持农村妇女创业的小额贴息贷款额度,从原来的8万元提高为10万元;二是将贴息贷款年限从一年放宽到最长两年;三是将一次性创业资金补助由原来的2000元增加到3000元;四是对享受过小额贴息贷款扶持并发展起来的小企业,经妇联推荐,可优先向农商银行申请由政府扶持、免担保、免抵押、利息自付的小微企业“绿荫计划”融资服务,单户融资额最高为300万元。此外,修改办法中对在开展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双学双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奖励办法,以及开展相关宣传工作的经费使用作了明确规定。

《厦门市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实施办法》的修改将更大程度地满足农村妇女创业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农村妇女创业。新办法将于5月1日起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