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母亲邮包-爱心中国行”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3-04-01 14:4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林志文/通讯员刘穹琼 发自清远 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四季康美集团在广东清远市举行“母亲邮包·爱心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四季康美集团此次捐赠10万元人民币,将定向帮助惠州市1000名贫困母亲。到会企业家纷纷奉献爱心,现场捐赠金额达到数万元。会后,这批邮包将通过邮局“一对一”的发放,为贫困母亲送上一份关爱,为惠州的春天注入一股温馨的暖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广东四季康美集团董事长朱忠慈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表达了双方在公益慈善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

据悉,“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自2012年5月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在内蒙古、山西等地发放了近15万个“母亲邮包”,15万个贫困母亲及家庭从中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