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县两级妇联、法院联合开展“巾帼送法下基层 维权保障促和谐”活动
www.fjsen.com 2013-04-01 09:0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精神和省妇联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月工作部署,近日,龙岩中级法院、龙岩市妇联、武平县法院、县妇联联合举行“巾帼送法下基层 维权保障促和谐”主题送法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市、县两级法院的刑事、民事等女性司法工作人员、市县妇联维权工作人员与妇女群众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法官和群众直接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答了婚姻法律知识、民事审判程序等方面的法律疑难问题,结合审判实践,用鲜活的案例以案讲法、以案释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确保了此次送法活动入耳、入脑、入心,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受帮助的妇女表示,女法官和妇联同志的耐心解答和悉心疏导,让自己感觉到温暖、心里豁然开朗了,今后将不再怨天尤人,会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