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项目在陕西省启动
www.fjsen.com 2012-09-19 11:20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举行启动及落地发放活动,标志着“母亲邮包”这一惠民项目在陕西省全面启动。作为首批受捐赠的省份,陕西将有105516名贫困母亲获益。

“母亲邮包”项目分100元的母亲贴心包和200元的母亲暖心包两种,主要选取贴近贫困母亲需求的日常生活用品,如家庭小药箱、卫生巾、牙膏、洗衣粉、毛巾、毛毯、围巾、马甲、手套等,每种母亲邮包有近20种生活用品。

中国妇基会在陕西收集贫困母亲名址信息共计105516条,截至9月12日,陕西省共接到社会各界捐赠母亲邮包2568个,覆盖商洛市丹凤县2279名、咸阳市淳化县289名贫困母亲。

中国妇基会副秘书长朱锡生,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吴亚平、张英、陕西邮政公司等有关领导在启动仪式现场,向30位贫困母亲代表领发放“母亲邮包”,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6万元认捐了600个贫困母亲贴心包。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到丹凤县龙驹寨看望慰问特困母亲熊金秀和张春风,送上“母亲邮包”,商洛市的领导还当场把1000元人民币交到特困母亲张春风手中,受助母亲现场为捐助人填写了回寄“回音卡”,体现了母亲邮包“一对一”捐助的高度透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