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40多位单身富豪海选新娘 “灰姑娘”排队面试
www.fjsen.com 2013-03-19 09:1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一位佳丽在参加面试,旁边摆着一只水晶鞋,能够通过海选三轮的就将会穿上水晶鞋。

童话故事里,灰姑娘嫁给王子后,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真人版的灰姑娘如何寻觅?昨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在深圳举行第四季派对首场女宾海选面试,声称受4 0多位单身富豪委托在全国范围甄选新娘。深圳共有390位应征者参加面试,仅39位成功晋级。但令人奇怪的是,富豪们并未现身,主办方称,最终胜出的10位才有机会在今年5月份参加富豪派对。

过往情感经历成面试考题

本次海选以“寻找灰姑娘”为主题,面试地点设在深圳福田区联合广场四楼的一家金融俱乐部。甄选条件为:身高1.6米以上,35岁以下,有稳定职业,无不良嗜好,勤劳善良受过良好教育,气质高雅,谈吐举止得体。

上午10时,海选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应征者按顺序排队“闯关”。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这些姑娘们都经过一番悉心装扮,相互之间很少交流,只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待叫号。

喜不喜欢奢侈品、有多少次情感经历、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愿不愿意做全职太太……这些都成为面试考题。“我们的男会员都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不需要妻子将精力放在工作上,他们更希望找一个贤内助。至于应征者的情感经历,自然是越简单越好。”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征婚最看重的是应征者的性格和人品,善良、纯朴的女孩最得富豪心,其次才是相貌。

首轮晋级后还要家访

“既然是相亲,为何男主角没现身?这对我们很不公平!”面试结束后,部分应证者对活动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也有应征者表示,她们是通过朋友介绍得知这次活动,以为是普通交友,到现场后才被告知是富豪征婚海选。“能不能晋级都无所谓,亿万富豪不是一般的女人能驾驭得了的。”应征者林小姐坦言,对于这场神秘的富豪征婚,她未抱太大希望。

主办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该俱乐部每年仅服务100位企业家,入会男士必须是单身,个人资产过亿或大型国企董事长、总经理、社会各界名流等。至于会员们的姓名、年龄等信息,主办方并未透露。

“目前我们收到的应征简历有3900多份,最终将在全国选出40多位女宾参加今年5月份在丽江举办的顶级派对,到时她们可以和富豪面对面交流。”程勇生称,深圳站共有390位女宾参加海选面试,39人成功晋级,接下来该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到晋级女宾家中进行访问,进一步了解和甄选,最终胜出的10位女宾才有参加丽江派对的资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